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个人介绍
公众号有间道观作者宁白衣,作品有:《深入浅出谈体验》、《深入浅出谈供需》、《深入浅出谈交互》、《需求分析之“试纸测试”》、《闲话电商之电商产品线规划》等,目前正在持续更新长篇连载:《一条产品总监的日常》,于半小说、半专业之间展开一个属于产品经理的世界。
观主从事电商七年有余,其中管理经验近四年,精通电商全模式,横跨:全品类电商平台、家居家具、装修建材、黄金珠宝供应链、化学品供应链、常旅客积分营销、运动、社交八大行业,擅长:产品设计管理、交互设计、服务设计、用户体验设计、产品战略规划、产品运营、需求挖掘、用户研究等。
同时参加过四次创业,对于创业公司容易遇到的问题有着卓越的见解和解决方案;从无到有完成五个产品设计团队的搭建,对于企业各阶段团队组建以及产品设计管理,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始终坚持带领产品设计团队, 深度参与到公司业务营运之中,倡导用业务思维去做设计!
在这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能有效的根据市场和产品,通过产品设计去完善商业模式,从而更好的打造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