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好久不来

    快21周岁的我是一头正慢慢被锤扁的老牛。 妥协。 妥协。 妥协。

  • Resize,w 360,h 240
    还剩下11天的20岁

    当我开始学会唏嘘,学会感叹,学会理解,学会忍耐,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心疼别人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人生已经过去了一小半

  • 公交车上

    我想到自己从今年开始要列人生清单了。 不然日子真的都不知道从哪里溜走。 在这个还不算太衰败的年纪里,早点清醒吧。 尽管自律无趣,但是很有必要。

  • 有父母,尚年轻,便该知足。

  • 还是可喜的

    明显能看到自己的资金流向了

  • 这些天

    带小朋友都有些时日了,工资也结了一批, 这礼拜除了礼拜四其余日子都在上课带小朋友,日子倒也充实。

  • Resize,w 360,h 240
    当叶子落下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值春, 叶子随风随雨随争先恐后想要冒出头的新叶 伴不舍伴不甘伴已赏透良辰美景的心, 落下。 随风飘随风乱随风舞随风翻滚随风吹远。 像我的人生啊,...

  • 大概还是个女人

    有时会想到你的手 也有一秒 会想什么都不想就钻到你怀里 但是也只有一秒 算了吧 你还是去爱别人吧

  • 年轻人早睡觉

    在这个年龄吃健康的食物 少穿衣服 睡晚不过11点的觉 不去比较 看淡得失,功名 不急躁 不委屈 是我对我自己最低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