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选择

    甲辰年的第一天,太阳终于出来了,走在阳光下,明显感觉到有暖意,掏出手机开始选择,发信息、不发,拨电话、不拨……,最后还是忍不住发了信息,拨了电话...

  • 一生所爱

    你的警告让我感受到了你所承受的煎熬,好想拥抱你可又畏惧你的警告,心理上已经让你受到折磨,不能再让你的身体受到伤害,尽管彼此深爱却又不得不远离,影...

  • 心慌意乱

    最害怕就是伤害你,可总是伤害你后无能为力,心慌意乱。一直想扮演保护你的角色,可是总是伤透你的心。对不起,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一切都听你的。

  • 痛之所痛

    爱之所爱、痛之所痛、心之所想、吾皆能持,惜得不到信任和理解,所作所为皆被否定;是顺从还是应该坚持,很是矛盾;与倾,不是怜悯,是内心深处的怜爱。

  • 随笔二

    多少情感,在缘分中开始,到喜欢后相爱,却往往毁于不珍惜。人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漠,莫要辜负一颗真诚待你的心。

  • 随笔

    我有一万种要关心你的理由,却缺乏一份关心你的身份。 想念你的人才会打扰你,在乎你的人才会问候你,关心你的人才会惦记你。

  • 调整

    心情沮丧,想喝杯酒,可又觉得毫无意义;想努力调整,可又平复不了心情;该如何释放这压抑的心情,是诵经念佛,还是自甘堕落。如若年轻一轮,估计这些都不...

  • 坦然面对,活在当下就好

    一,你关爱的人是否为你带来了许多痛苦? 二,你是否发现自己因为害怕对方的反应,或是觉得不值得引起激烈的争端和面对随之而来的伤害,从而隐藏内心的想...

  • 我只是担心你

    知道你和家人吵架,又不能当面点破你,怕刺激到你,所以拐了一个大大的弯想趁你生日机会和你聊聊,可能是你不好的心情并不想我那几天过多的参与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