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白天睡多了,晚上就睡不好了

    昨天白天睡得挺多,还挺累。结果到了晚上只要醒来就特别精神,头脑清醒没有一点点困意。 由于晚上没睡好,白天就会特别困。这不这会我又犯困了。不过现在...

    43.8 2111 20 175
  • 今日育儿分享

    1,和孩子一起活在当下 2,珍惜和孩子一起生活的时光。

    0.3 31 1 2
  • 调休了

    今天一早到公司,知道她们又调休了。 哎,也算不错吧。至少这周她们做到了休5天。

  • 感冒了

    小二哥这几天闹嗓子。 昨天晚上咳嗽很厉害。 公公是乡下医生,自作主张要给孩子输液。我没有同意。 因为孩子还从来没有打过点滴,我觉得能不输液暂时不...

    1.2 82 0 7
  • Resize,w 360,h 240
    品质培训

    今天学习了品质管理。还有阳光心态。很受鼓舞啊。

  • 上班了

    休了2天,上班了。 上班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快。但真的很无趣。 周而复始。日复一日。 我在想到底要怎么做?怎么做呢? 哎。人生啊……

  • 周五了

    今天周五了! 看到这个标题,说这句话,或者大家都会觉得我这不是废话吗?周五了,还用我说?说这个干啥?浪费力气还无用?…… 是啊,我干嘛说这个呢?...

    1.4 141 2 11
  • Resize,w 360,h 240
    希望你依然勇敢不哭

    今天又要去打针了。 希望你依然勇敢,不哭。 加油,小宝!

    1.1 177 2 11
  • 小叔子来不了了

    前段时间爸爸说要回家去浇地,给麦子浇水。然后说让我们找别人想办法照顾小宝儿。 后来和彤爸商量让公公和小叔子一起来。 公公的意思是小叔子先学习照顾...

    3.8 133 2 11
个人介绍
一个拥有3个宝贝的上班族妈咪,用自己的碎碎念分享来记录自己真实的生活,好好爱自己,爱生活,一切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抖音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