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7-12-13

    希望,那些眷在文字里的时光,到老去的那一天,于我,只是草木的清欢一场。 到那时,我不写贪恋,不等青鸟,不描花色,只安心坐进一...

  • Resize,w 360,h 240
    2017-12-13

    在漫长的时光里,不管,日子过得多么庸常;不管,年岁走得多么仓促,从来都不愿意将文字里的思绪停滞。纵使会一不小心错写了轮回,亦是不允许自己...

  • 2017-11-18

    知天地之长而吾所历者短,则遇横逆之来,当小忍以待定。知地之大而吾所居者小,则遇荣利争夺之境,当退让以守其雌。

  • 2017-11-05

    一念既起,拼尽心力当下完成,那一刻,才算是真正实在的拥有。

  • 2017-10-22

    人只有自知无知才能求知,保持好奇保持谦虚

  • 2017-10-08

    You say that you love rain, but you open your umbrella when it rains... ...

  • 2017-10-01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草庐秋睡足,窗外日迟迟…

  • 2017-09-29

    饮酒 何须林景胜潇湘,只愿西湖化为酒。 和身卧倒西湖边,一浪来时吞一口。 无题 出岸桃花红锦英,夹堤杨柳绿丝轻, 遥看白鹭窥鱼处,冲破平湖一点青。

  • 2017-09-24

    智不足,多虑;信不足,多言;威不足,多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