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峯林》

    某日,微博上看到一则视频,内容大概是两女生因喜欢同一男生,结果在教室外走廊发生矛盾,其一刺伤完另一位之后,从走廊跳下自杀,看完第一遍觉得很震撼,...

  • 松尾芭蕉

    蝉声鸣不已,安有死亡时 秋日夕阳时,鸟栖枯树枝 泪滴发烫时,埋火将消冷 开炉时,瓦匠渐老鬓霜白 树下肉丝、菜汤上,飘落樱花树。

  • 纪伯伦

    你们并不是被封锁在你们的肉体内 也不被拘限于房屋和田地间 那一个真你,居于群山之上,随风漂泊.

  • 《亦然》

    如诸位所知,艺人QRL于昨晚去世,死因网上谣传的有很多,我们这些网民自然无从得知真相,只不过有人这么说我们就信了而已,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网络...

  • 《木子》

    工作加班已久,昨日有幸请到假回家陪母上,闲聊得知有一邻居,被人骗欠至70多万,夫妻俩藏到女儿女婿住处。听完不禁唏嘘。 时常在想,这些骗子骗完人家...

  • 《亦然》

    最可怕的事 你用尽全力 却还只是别人的起点 你废寝忘食 却嗤之以鼻

  • 《木子》

    心怀梦想的人都应该被尊重

  • 《峯林》

    人的七情六欲 我认为最恐怖的是 嫉妒

  • 《亦然》

    有的时候 越期待一件事 反而 不想让它来得那么快 因为来过就没有了.

个人介绍
《木子》《亦然》《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