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2023-01-03

    也不准备在简书里每天写日记了,乱七八糟的版面,瞎弹的广告,还莫名其妙的被锁定。或许过几天又可以找到一个可以纯粹的写作网站。

  • 2023-01-02

    会努力追逐金钱的人,至少是对自己生活有追求的人。我才不愿意,稳定而安稳的穷着。

  • 2022-12-31

    先把手头的事做好✊ 哪怕很小 投入细致地开展 机遇 会在不经意间出现

  • 2022-12-30

    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你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

  • 2022-12-29

    按照自己的生活节奏 慢慢的去努力 能进步就好 每一个今天比昨天好 就值得我们睡一个好觉

  • 2022-12-28

    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你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

    0.3 98 0 1
  • 2022-12-26

    姥爷终于解脱了。听妈妈平静的说完,我也很平静,然后是悲伤,痛哭,最后也是高兴,喜极而泣,终于不用受人间疾苦了,一路走好!

  • 2022-12-25

    懂得欣赏月空的 眼底是有光芒的 相信不断努力的 未来定会发光的

  • 2022-12-24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