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K12一15/15《太古剑尊》

    人生在世,随波逐流容易,退居一隅也容易,但真正的难得在于一个人能够身居闹市却保持客观冷静。

  • k12一14/15《太古剑尊》

    最可怕的不是别人看不起,而是连自己都已经看不起自已。

  • k12一13/15《太古剑尊》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住

  • K12一12/15《太古剑尊》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你先不要想着去改变世界,首先需要...

  • K12一11/15《太古剑尊》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 不要强求,顺其自然 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 K12一I0/15《太古剑尊》

    选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但是既然选择了,就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 K12一9/15《太古剑尊》

    当你接触的人越多你会发现,越高端越有教养的人,大都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因为你好了,大家都好; 越低端、层次越低的人,越是喜欢诋毁忌妒、相互拆台、...

  • K12一8/15《太古剑尊》

    心灵理解到万物的必然性。理解的范围有多大,它就在多大的范围内有更大的力量控制后果,而不为它们受苦。

  • K12一6/15《太古剑尊》

    一直认为读书笔记是私人的东西,把自己想记的记下来,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没事拿出来翻翻,增强记忆。可是,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样。好吧,找一本穿越武侠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