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首七祭母

    慈母驾鹤去归西, 杀猪宰羊报乡恩! 感恩兄侄及长辈, 真情!真意! 谁懂故人意?, 天降祥雨来送葬! 其能怨上苍, 平生未做亏心事, 死后方能见...

  • 年虽心悦

    加减乘除算不出人生富贵; 东西南北脱不掉柴米油盐:

    0.1 19 0 1
  • Resize,w 360,h 240
    泰塔!忆往事!

    一程三水千回梦, 悲欢尘世几离愁? 物是人非情依旧, 汃河秋风岸柳中。 泰塔脚下忆往事, 岁月可堪再回首! 少年不知何处去? 叹息曾经也少年!

  • Resize,w 360,h 240

    连续四五天的降雪, 让后掌这个偏僻的山村更加寂寞! 宅院里微弱的灯光下 握着妈妈枯瘦的手掌, 就像握着一块陈年的干姜。 岁月的辛味, 顷刻辣出记...

  • 清晨晨语

    分享一个能持续保持好运气的方法,挺简单,一学就会,那就是建立积极浯言体糸,不说负面话,不做负面事,假装自已运气很好,保持微笑,遇到难事,深呼吸,...

  • Resize,w 360,h 240
    木匠!

    拷问时光 谁为木匠填空 流星为笔 向历史作答 太阳滴落的熔点 计划经济 使农村与城市有条不可预越的鸿沟 出生贫穷 给我们烙上了一群特殊人的印痕 ...

  • 文明中国,文化民族

    千百年来,中华文明如一条波澜壮阔的长河,一路奔涌。新征程上,如何传承赓续生生不息的历史文脉,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式...

    2.2 69 0 1
  • 读《道德经》第一章有感

    做一个真实的人,人的一生总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能说会道,有的人不善言辞,有的人甜言蜜语信手拈来,有的人沉默寡言却内涵丰富,说着悦耳动...

  • Resize,w 360,h 240
    卜算子-叹春

    旷野换新装,雨润千山醉。 雪虏霜欺春又生,展现连天志。 不与树争高,绿染荒坡地。 几度风流几度枯,何时曾相会。

个人介绍
人生格言:读书如吃饭,善吃者长精 神,不善吃者生疾病。
作者简介,原名:李建银出生地陕西咸阳马栏镇后掌村,喜欢写作,管乐!自由撰稿人。
写作是孤独者的游戏!寂寞的告白!笑是人类最美好的财富!愿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笑口常开!有您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目标追求;写有厚度的文章!做有深度的人生!生活始终欺骗着我,但我却无怨无诲地热爱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