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夜.情

    长夜漫漫 壹朝梦醒 难眠 情意浓浓 两情相悦 难离 夜里说情 情难自禁 寝难安 话离别 罢了。

  • 聊天。

    每天都要聊天 和家人 和朋友 和同事 聊 一天。 聊 人生 聊未来。

  • 生气。

    昨晚 睡了一晚沙发 不是我 是她。 哪有那么大的气 我胸怀可不大 结果 冷战。

  • 十年祭奠,鲁能殇。

    十年前,橘红的火焰尽情燃烧 史无前例的提前六轮夺冠 巍峨泰山 鲁能之巅 十年后,贵族没落,橘红暗淡 袒露的伤痕 不堪入目 保卫泰山 破釜沉舟 期...

  • 珍惜

    人生的旅途中 与其后悔错过的那些花儿 不如珍惜眼前的草木。 错过的终究不是你的 让得不到的那些 不要成为你骚动的理由 … 得到的 就要珍惜。

  • 美,需要发现。

    媳妇精心呵护的一盆花终于开出了花 我瞅了一眼,漫不经心的问,花什么时候开的 你没发现吗?开了好几天了呢?媳妇兴奋的说道。 原来,美就在身边,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