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风轻云淡

    喜欢你的人,你做什么都会支持;讨厌你的人,你做什么都觉得是错的。那些令你不开心的人,躲也躲不掉,你要学会忽视他们,否则就会影响自己的心情。 讨厌...

    9.7 872 3 51
  • 命运

    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

  • 秋已时

    西风飘过柳梢头,落叶浮沉江河岸。 夕阳照映波光里,秋去冬来似何年。

  • 多情郎

    儿女情长梦几回,遍体鳞伤印眷恋。寒风刺骨心易冷,片刻身影伴无眠。

  • 异乡人

    对酒当空赏明月,广寒宫里好凄凉。背景离乡多磨难,人情冷暖在心间。

  • Resize,w 360,h 240
    情难了

    莫问谁家女未嫁,家人不让远方行。缘份难得真情在,心事彷徨雨叮咛。

  • 少年狂

    醉酒当歌称兄弟,金戈铁马论英雄。欲女销魂摆乾坤,浮夸人生成白发。

个人介绍
一段旅程是开始-是起点,一份真挚是温暖 是笑容,这里阳光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