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个人介绍
2014年,静嘉师姐看到身边朋友备考公务员时存在诸多误区,于是开始辅导身边参加公务员考试的朋友,帮助许多人顺利上岸。

在辅导过程中找到成就感的静嘉师姐,决定把公考辅导当成事业来做,于是开始总结辅导经验,同时,大量调研市面上的辅导课程,逐渐将复习计划融入到公考辅导中,这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之后,静嘉师姐邀请那些经她辅导成功上岸的朋友一起参与公务员考试的研究。于是,有了小团队。因为团队成员都是女孩子,所以取“巾帼不让须眉”的“帼”字,而在古代称老师或有道德、有学问的人为“子”,于是就有了“帼子书院”。

2016年,帼子书院辅导静嘉的同门师妹考上了国家某部委,帮助师妹在极其激烈的岗位竞争中胜出,于是,我们变得小有名气。

随着时间推移,帼子书院捞了更多的人上岸,我们在欣喜的同时,便以“帼子书院,捞你上岸”为我们的slogan,想帮助更多的考生成功上岸。

现在,我们当中有些人做了妈妈,为了能有相对自由的时间,部分妈妈们辞去公职,开始全心做辅导,帼子书院便正式开始团队化运作。

未来,我们充满期待。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我们想捞你一把,你来吗?

「淘宝店铺:帼子书院 」
「微信公众号:帼子书院公务员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