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太多

    人,生而孤独。 我们有时需要别人的理解,是因为孤独。 我们有时需要别人的帮助,也是因为孤独。 我们有时需要别人的安慰,还是因为孤独。 我们有时需...

  • 活在当下

    我们不知道以后,无法筹谋以后, 我们无法预知模糊不清的未来, 但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知道现在要做的是什么,如此就好了。

  • 早餐

    我们的家乡接近四季如春的地方,冬天用寒冷来形容有点过了。 或许,是因为抗寒能力不强,所以,惧怕寒冷。 小时候,是个小班长,总觉得要做个好榜样,总...

  • 辞旧迎新

    2018年12月31日,缓缓地滑过了指尖。 有回忆,匆匆而过了…… 你,也成了回忆里的一页。

  • 位置

    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的情商。 因为,情绪管理还不到位。 应该,更多的思考后才去做。 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知道自己在什么位置。 也应该懂得,做该做的事...

  • 情意

    妈,明天有一起聚餐么?吃过午饭没有? 还没吃饭。明天中午你们早点过来吃饭。 怎么现在还没吃饭? 在忙。我做好了好吃的,让你爸拿过去给你。15分钟...

  • 阿姨

    阿姨, 成了我的闺蜜, 无话不谈, 一起说不敢说的话。 一起看不敢看的东西。 像朋友, 像知己, 也像家人。 想想,就好笑。

  • 冬将至

    2018年好像很快就要过去了, 民间传统的节日冬至就要到了。 无限欢喜也无限感慨…… 那些安静那些热闹…… 惟愿大家都安康……

  • 反省自己

    每一个结果,都有原因。 每一个表现,都有缘由。 每一个质变,都是量变的结果。 好好反省自己,也好好看看孩子,究竟各自是哪里出问题了? 继续看文字...

个人介绍
碧玉小家女,不敢攀贵德。感郎千金意,惭无倾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