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最爱金钱的丸子 还有那是辉夜大小姐

    烟花三月

    还记得那年三月灯火阑珊的春日祭上。无数烟花在草坪的上空绽放。映入眼瞳的,是你温暖的微笑。也就是这一笑,也误了我的终身。 鸟儿在树梢上放生歌唱,阳光洋洋洒洒的洒在地...

  • @最爱金钱的丸子 不是。是别的

    烟花三月

    还记得那年三月灯火阑珊的春日祭上。无数烟花在草坪的上空绽放。映入眼瞳的,是你温暖的微笑。也就是这一笑,也误了我的终身。 鸟儿在树梢上放生歌唱,阳光洋洋洒洒的洒在地...

  • 人物介绍:
    小伟:文章的主人公 因为一次偶然的契机踏入了这个制药工厂 也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踏入了整场阴谋之中。
    小老头:策划了一切事情的幕后黑手

    核心主题:
    作者使用许多对话及人物的动作贯穿了整篇文章 文章的发生背景十分独特新颖 一个刚步入社会的青年因为工作过度的压力而患病 是最终踏入小老头阴谋开始。

    文笔风格:
    作者在这篇故事中暗讽了世界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光鲜亮丽 许多事物不可以只了解或者只看片面 其中的阴谋可能给你带来你所想不到的黑暗。

    盗梦空间

    1. 小伟不是个聪明人。 高考卡着边勉强进了一所二本理工大学,毕了业却没有一家公司愿意招收他当员工,可当小伟就快失去信心自甘堕落时,一家制药公司却向小伟发出了邮件,表明已经看...

  • 人物介绍:
    易妍:因为从小到大施暴者对她的态度 从而养成了心理的扭曲及清晰可见的阴暗面。
    男人:导致易妍变成这样的最大导火线。

    核心主题:
    一个小女孩从小到大被施暴的过程以及内心的阴暗面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大 而里面的细节描写使得读者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作者所创造的这个世界。

    文笔风格:
    作者描述的主题是一个特别阴暗且不常见的世界 ta使用了许多插叙的手法来描写故事发生的时间段 并完成完整了这个故事。

    花自怜

    花只有自己怜惜自己,才不需要别人的怜惜 “焦虑症,抑郁症,人格障碍。” “小小年纪,怎么就精神失常了呢?” “唉,不知道她都经历了什么” “不知道会不会被判刑?要判的话,那得...

  • @北高地 是的呀 算是一个伏笔吧

    前言

    我...曾亲手葬送了他的一切, 亲手将他引入深渊, 也亲手将他的善良毁灭。 倘若是这一切能够重来, 我定不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你对我说“I love you, but I d...

  • 古埃及·艺

    “艺术可以是宏观概念也可以是个体现象,通过捕捉与挖掘、感受与分析、整合与运用(形体的组合过程、生物的生命过程、故事的发展过程)通过感受得到的形式展示出来的阶段性结果。...

个人介绍
待我长发及腰,公子一刀剪了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