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耐性不行

    看来我的耐性不行,想坚持做什么事总是不得行。说记录宝贝,也没有坚持。

  • 希望我们能度过这个挫折

    希望上苍能怜悯我们,好好的度过这个挫折。

  • 人生中大挫折

    回老公老家过年,因为老公喝了酒,请代驾开车,没想到代驾开车把人撞成了重伤,这给我们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好大的麻烦。以为自己每天会以泪洗面,没想到...

  • 2017年9月27日

    宝贝正式不需要别人跟着独立走了。

  • 失败

    不干文化中心了,也开始讨厌久长这个地方和久长的人,因为内心变了,就没有办法再有对这里的人有任何好感。 我知道现在久长的人都觉得我很恼火,但是只要...

  • 2017年9月12-13日 宝贝走路

    宝贝会放手走路了,这一个星期可以放手走好多步,任何事情都需要锻炼,希望宝宝加油。

  • 2017年7月16日,宝贝叫妈妈

    宝贝会叫一声妈,心都暖化了。

  • 何必

    本想让自己坚持下去,可是何必呢? 别人会觉得你多稀奇这个位置,其实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能不能回清镇,在乎的是我宝贝。 和那些人都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 不要再抱怨

    不要再抱怨,抱怨没有任何作用。抱怨只会让自己更加被动,让别人更加笑话你,让别人找机会看不起你。所以不能抱怨了,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熟悉业务,把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