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惜留

    几里云雨迟迟来, 一川烟草黯黯悲。 不得翩翩公子去, 已是冉冉月下辉。

  • 与垚书

    青丝旋,玉罗面, 暗涌流转波不涟。 妙龄间, 只便如花笑颜。 玉香软,移步莲, 顾盼生姿巧生兰。 信华边, 浅嗅甘木藤干。 风月间,似淡然, 风...

  • 寒月

    寒月娇阳冷似汀, 黄蝶谢落一生轻。 误入罗亭幔帐里, 竟是仙人招呼来。

  • 莫再许 · 晨冬

    氤氲晨间风,娉婷露更浓。 百灵缱绻过,长雁伶俜翁。 无序冷霜透,建丑玉玲珑。 白笑苍苍莫,岁寒日日冬。

  • 一日心情

    人总是这样。我总是自我的认为自己就是主宰,可以无畏无惧,毫无顾忌。所以一路走来,我忽略掉太多,无所谓太多,不在乎太多。那些该珍惜的情谊,那些该驻...

  • Resize,w 360,h 240
    莫再许 · 子茉

    轻水微微漪,璃茉翩翩舞。 玉浪旖旎荡,月华氤氲浮。 丝丝缱绻迷,缕缕临聘杵。 不知何处来,唯有暗香属。

  • 给你的诗

    你用沉默, 冰冻了我们仅存的默契。 我的心, 戛然而止。 我的步, 彳亍不前。 我的不自量力, 你的一意孤行。 我不怪你, 只怪自己, 还不能放...

  • Resize,w 360,h 240
    莫再许 · 清秋

    蒹葭苍苍,秋水茫茫, 枕着秋凉,蘸着月光。 吟一曲离歌,悠悠扬扬, 填一阕清词,短短长长。 一抹秋凉填满谁的心房, 一阕清词吟叹了谁的相思。

  • 莫再许 · 梦回

    梦回子夜。 雨湿窗,杏花凉。 满地残躯,无人惜! 可笑矣,落花情。

个人介绍
不求邀众赏,潇洒做顽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