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iOS解决嵌套在ScrollView中的TableView滑动手势冲突问题

    在项目开发中用到了这种需求,顶部两个选项卡,底部列表有侧滑手势,布局是就不说了,遇到的问题是左滑的时候添加滑动手势效果。一直纠结了很久,后来想到...

  • 积累的力量

    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 不要着急,慢慢来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 对待低谷的态度决定了你未来的高度

    你对待低谷的态度决定了你未来的高度,当你忙起来时,一切都是向前的,不纠结短暂的苦,就是后半生的甜。

  • 从前慢

    记得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黑暗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

  • 自我接纳,打破渴望被认可的魔咒

    你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称赞和认同,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就好,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外表的浮华。

  • 成为一个勇敢而温暖的人

    然后你会跟自己和解,放下那些无须有的戒备和面子,不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敢于真实暴露自己的缺点,笑着面对人生的难堪和困境,并不断地找到来自亲密关系...

  • iOS中修饰符常用小结

    1、copy,是复制引用对象地址的深拷贝 a:当修饰不可变类型的属性时,如NSArray、NSDictionary、NSString,用copy...

  • 觉醒的意义

    这一等人不用教,二等人用言教,三等人用棍教。大少爷,有些人你就是用棍子打他,他学东西也是慢。他不是不上心,是不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