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不后悔遇见谁,只是有点遗憾,也有一点可惜,更心疼自己。明明没有那么难过,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堵得慌?是害怕吧!害怕未知的前路又要一个人走了……

  • 深夜

    深夜的我又开始纠结似的胡思乱想,耳机里放着日剧《追忆潸然》的bgm,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唉~我好像又把自己的感情搞砸了,我的感情之路总是那么不顺...

  • Resize,w 360,h 240
    怎么办?

    我:我会不会得抑郁症啊? 爸妈:你一天有时间想这些,还不如好好准备公考,多看看书。 朋友:抑郁症?你开玩笑吧?你这么开朗活泼怎么可能得抑郁症。 ...

  • Resize,w 360,h 240
    有些路总要一个人走

    加油加油,忍忍也就过了,时间也没那么难熬,孤独总是会让人成长得更快,相信你可以的。人长大了,总有些路需要一个人走的。

  • Resize,w 360,h 240
  • 难受到爆炸

    为什么父母总是用自己的观念强加在你身上?达不到他们所期望的,你就是一无所用。时间久了,虽然会习惯,可是我越来越怀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没什么用?

个人介绍
一个爱科比的天秤座女汉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