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AWS免费套餐推荐

    在云计算时代,各大IT巨头纷纷推出自家的云服务平台,其中以亚马逊的AWS最具代表性(国内以阿里云为龙头)。 Amazon Web Ser...

  • 一万小时定律

    子曰:“苟有用我者。期月而已可也,三年有成。”从统计上来看,一万小时的练习是成为某个领域专家的必要条件。

  • 道理

    从小到大看过、听过这么多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 不过时

    大量的新技术其实只是一层皮,背后的支撑技术其实都是十来年不变的东西。底层知识永远都不过时;算法数据结构永远都不过时;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永远...

  • 构建软件

    有两种方式构建软件:一种是把它设计得如此简单以至于明显没有缺陷,另一种是把它设计得如此复杂以至于没有明显的缺陷;前一种的难度大得多。

  • 三件事

    这个世界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和老天的事。这三件事已经清晰划分了我们自己的界限。自己的事,只能自己做,不要依附他人;别人的事,只可以尊重...

  • JVM的功劳

    Java之所以能够做到跨平台,本质原因在于JVM不是跨平台的。

  • 努力

    以大多数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还轮不到拼天赋的程度。

  • 真相

    在任何时代,真相都不会有人双手奉上,那需要每个人自己去怀疑、提问、回答、兼听、思考。

个人介绍
资深码农,资质平庸,涉猎甚广,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