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2019-12-01

    sAl mea ttu gAwAn aje harphe/. hAkAtt dn fwal ag zz f.r.l.,naave agan…

  • Resize,w 360,h 240
    GATE OF STEINER

    零化域的缺失之环 闭时曲线的碑文 双体福音的契约 永劫回归的潘多拉 私密镜里的圣痕 亡失流转的孤独 轨道秩序的暗蚀 存在证明的自动人偶 二律背反...

  • 因果応报

    你想做好事,结果可能导致坏事。你伤害了别人,不一定受到惩罚。到你最终受到惩罚,却可能是因为你想做一件好事。

  • Resize,w 360,h 240
  • 風の住む街

    风不能为街道停留, 街道也不能追随风。 风若停驻在了街道, 那么风也就不存在。 风是街道命运中的过客, 街道只是风途经的路标。 不要争论谁为谁停...

  • GATE OF STEINER

    Time is so sad and fleeting 时间 令人悲伤却又稍纵即逝 Can't be controlled like a riv...

  • Resize,w 360,h 240
  • 2019-02-13

    我希望我在四点醒来的时候能看到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若是不能铺满世界,至少铺满我的心脏。

  • 2018-12-13

    比在寒冬想念春樱更虚妄的,是对一个根本不可能再见的人抱有期待。

个人介绍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