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荥阳回武汉

    在荥阳,和三姐四姐一起给妈过81岁生日,蛋糕寿桃,虽然简单,但很有意义。一天一夜,办完坐慢车回武汉。

  • 人生总要被什么打倒

    孩子学习不好,不争气,家庭都是牢骚指责,事业一无所成,心里已没有了灵魂,该走向何方?该怎么过以后的日子?人生无意思,每一天都没意思。

  • 谁能告诉我怎么把孩子教好

    女儿期中考试考了50多分,和上学期一样。看到分数,心都碎了,付出那么多整天督促学习还报了班,怎么就是不行呢?实在是不理解!一个心不在学习上的孩子...

  • 思想录10

    醉后半夜醒来,万般滋味,生不如死。人要身体干什么?要意识干什么?人如果是一股气多好,不受外物所困,也根本不知道何为自己,何为外物,空荡荡游动在天...

  • 思想录9

    人生得意是有时候的,不得意才是生活的底色,四十岁后侵扰越来越多。名利在比较中扰乱人心,日常口中的淡泊显得苍白无力。有些事只能暗自承受,表面上还要...

  • 思想录8

    还是要有积极的心态,做事才能体现自身价值,忙起来过得才有意义,没事做生活就是空虚的。打气精神,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地干起来,不是为了表现,也不是做...

  • 大年三十静悄悄

    除夕晨起,雾气一片,空气寂静,大地冰寒,人影萧索,意兴懒散。红装失色,爆竹声乏,独坐幽居,此景奈何!

  • 大喊三声

    对着天空,昂着头,大喊三声:“啊”“啊”“啊”!!! 表示:过年了。

  • 思想录7

    人容易摆脱别人的束缚,但难以摆脱自己的情绪。一旦遇到外界的刺激,情绪便难以抑制,不管是否表露出来,内在的经历是确切存在的,也许有的人善于伪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