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教师资格

    从上年培训到6月初搞体检,这个教师资格证的考核终于搞定啦,不用再无证上岗了。

  • Resize,w 360,h 240
    String-Math 2019

    2019年7月1日-7月5日,String-Math 2019在乌普萨拉举行。 离职1年多后重返生活工作了两年多的乌普萨拉,感觉很亲切。熟悉的车...

  • 瑞典克朗

    瑞典克朗半年跌了超过十分之一,疯了。就这样蒸发了一万多。

  • 大雪

    好久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今天第一次被封微博,特此纪念。

  • 瑞典税局

    瑞典税局真是一个大写的垃圾。三个多月了,还没把 id 卡批下来。难道这博士后要我自费么?

  • 效率

    博后开始后的效率起码是博士期间的五六倍。一个人生活,可以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思考和计算中。以前碰都不敢碰的问题,现在可以强行解答了。一个月的时间,...

  • 进度

    公寓终于可以上网了。 来到瑞典之后什么事情都要等上一段时间。等了一个月才入住公寓,等了一个星期才有网络。刚来第二天就去税局申请人口号了,一个多月...

  • 1月7日,极寒

    手机气温预报显示最低温 -24 摄氏度。的确很冷,鼻腔的确开始结冰了。

  • 1月7日,极寒

    醒来看天气,最低温成了零下24度。感觉今天出门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