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个人介绍
贪心科技(Greedy Tech)是国内首家以在线项目式课程为主的自适应教育平台。初创团队由国内外顶尖的人工智能专家组成,来自Google, 微软,Amazon等明星公司,均毕业于卡耐基梅龙大学、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学府的博士。50%以上的课程团队成员均在不同公司担任过首席科学家,首席工程师,首席技术官等职位。他们对于技术和行业有非常透彻的认识,并深入了解人才的培养以及未来人才的能力结构。

平台的课程包含了几乎所有人工智能领域的内容,从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到聊天机器人,无人驾驶,知识图谱等课程,基本都以实战为主,包含了当前最前沿的应用案例,并且引导学员们完成。另外,我们开发的自适应学习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时分析学员技能从而及时反馈以及提供建设性建议,逐步地引导学员完成项目,最终达到极大提升教学效率和质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