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2020-09-02

    让你的善良带点锋芒!

  • 九一开学

    正式开学,准备不足,不知道跟学生说什么,只好尽自己能力,经验想到什么说什么。 昨天刚刚通知学生名单,又搬办公室,没时间准备啊。慢慢建立与学生的关...

  • 第一天

    我决定离开,心是碎的,原来我一直都是那个菟丝子,今天决定的时候,砍掉豆棵的根,才知道自己根本站不起来。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也可以说不知道明确的...

  • 会考阅卷要求

    该给的一定给,可给可不给的给,不该给的不给! 53万,双评。

  • 我手写我心

    不为什么,仅仅为了说出自己的苦逼心情,不关注任何人,如果你来了,別喷,我只是有感而发!

  • 2018-10-27

    唉,收入不过万,别逛街了,还是要压马路吧,要不就去健身房逛一逛。

  • 对你现在的生活还满意吗?

    如果你对你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去逛逛商场吧。

  • 一夜梦

    昨晚做了一夜的梦,早起却只记得大概。实验开一个包店,却买不出东西。 昨天是我的结婚纪念日,12年了,记不得了,还是老公提醒的。到外边吃了顿饭完事...

  • 练习日记

    说好的写日记,每天总是忘,那些人就要慢慢的形成一种习惯就想吃饭睡觉,一样,现实这谢谢吧,无话可说的时候就少说两句,有话可说的时候就多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