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鹊桥仙,步韵秦观

    桃花不见,杏花不见, 哪得春风几度。 年来霜雪有谁言。 只剩了、落红无数。 说盟说誓,说情说意, 又是相思一路。 久时应已断肝肠。 去他的、朝朝暮暮。

  • 凤凰台上忆吹萧

    (钦定词谱晁补之体) 露重星疏,残篱碧水,忽然已是秋深。 谁记得,楼台往日,倚遍销魂。 漫觉灯光摇曳,风渐渐,凉月西沉。 萧萧矣,新梦莫弹,冷落...

  • 等闲诗社《临江仙》唱和数首

    1、原帖:一秋 月瘦三分树影,花深一隙秋声。近来些事话无凭。是谁归去了,风重满荆城。 记得别时朱字,忘乎来处烛灯。疏星犹自倚枯藤。学他轩门闭,永...

  • 曾经谁不乱春风

    致高考后 楼高倚遍顿生空,人事当年如梦中。 前路依稀去与住,知音寥落西和东。 门边旧水凝新碧,树下鲜花争老红。 应笑如今骄气散?曾经谁不乱春风。

  • 少年时候的诗

    找回一些高中时候的诗,就当再青春了一把。 金缕曲(用纳兰词韵) 借得月华满。梦韶华,薄衣轻扇,蝶花相伴。蝉鬓试扑玲珑月,偏教流萤撩乱。欢不问,流...

  • 人生何处话从容

    浣溪沙 其一 十载悠悠魂梦中,此间沉浮与君同。寒云遮断暮天红。 才罢窗疏朝度雨,又逢帘卷晚来风。人生何处话从容。 其二 莫道客中难寄愁,韶光弹指...

  • 春日寄友

    昔时黄埔与君别,南望珠江又一年。 宿雨江湖仍似旧,风涛往事岂如烟。 眼前声色堪驰骋,身后余生有波澜。 应有几枝花未发,何时归去再重看?

  • 新燕来时你未来

    浣溪沙 新燕来时你未来,桥边花草一般开。不成风月也徘徊。 弱柳闲留风后絮,夕阳斜挂小楼台。许多心事似尘埃。 高中时代多小清新啊~

  • 几时情重不由心

    感怀。 纷纷来去有情人,旧日缘由唤未真。 眸色隔窗花远近,眉山衔月树晨昏。 从来知己人间少,自是风烟世味深。 莫笑当时轻许诺,几时情重不由心。

个人介绍
我在努力笑得温暖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