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Resize,w 360,h 240
    种呀种小菜

    草木无心,至诚不欺。 三天之约,如期而赴! 家乡土生,必然旺盛。

  • 中元逝

    中元一夕隧梦长,数滴心泪空彷徨。 明朝酒醒魂归处,不入地狱近天堂。

    0.1 59 0 1
  • 2019年的第一场雪

    1.春雪,轰轰烈烈而来,狂舞漫天!风,与之为伴,平添威力,小觑不得! 2.几时嚣张,终得消减,窗外残雪留存,夜明如昼,照鉴余雪心,不敌轻雨。 3...

  • 印尼强震 海啸

    大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极大可利用的造福能量,同时,又有极大的不可预知的破坏力。只愿能常常抬首蓝天白云,俯视大地宁静慈祥,海洋平静安谧,生命如常...

  • 夜来香

    夜来含笑为几何,虚把浮生半蹉跎。 养精蓄锐待来日,半世花开半消磨。

  • 无题

    万里行云万里空,微风聊赖揽芙蓉。 信步闲庭忧思减,不慕无枷不慕崇.

  • 教师节

    蓬勃草树逢秋颜,芳菲碾去桂子丹。 回眸浅笑生来意,一砚传承一砚寒.

  • 天惶惶,水翔翔,落日余晖彩虹殇,行也迷茫,卧也迷茫!秋实硕硕霾中藏,重整行囊!

  • 《我不是药神》

    虽然有那么那么多的人在努力,白血病依然会令那么那么多的家庭因治病而倾家荡产,更有甚者,即便倾家荡产、负债累累也远远支付不起那高昂的治疗费用。多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