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8.16

    什么样的领导才,才值得一生追随 想要做领导者,应该做到言行一致,说一不二。 引导员工做正确的事。 有领导者的责任感,不害怕员工能力比...

  • 8.19

    管理因人而异 员工分为三种: 程度不高的人,要有保姆式的管理,温柔对待,不能一开始就很严格。 程度高的人,注重激励,让对方有紧迫感与成就感。 上...

  • 8.20

    培养自己的野心 不管自己是在什么职位,都要认真踏实,积极进取,不是职位越高就越安于现状。

  • 8.21

    野心的大小,与成就成正比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野心是一个人的动力,激情,与兴奋剂,当一个人因为自己野心而拼尽全力时,那她离自己的目标更近...

  • 8.26

    团队力量大于天 让团队凝聚,才能战胜困难。 而想要带好团队,首先带头人要有牺牲自我的精神,在团队中给予员工支持与鼓励,不能因为关心员工而...

  • 5.24一视同仁

    身为店长要在店面起到,带头作用,不论谁有个人情况,想要特殊待遇,都要做到一视同仁,不能让这个通过了,那个不可以,最后导致员工心寒,也有的员...

  • 4.24君子任重而道远

    不管再什么岗位上,都应该多去跟下属沟通,多了解员工的动态,询问对方比我们专业的地方,我们可以更好的运用,同时员工也会很有成就感。

  • 1.25做个小生意有多难

    个人做生意是需要平台的,没有平台的支持,靠自己会很难,如果有一个体系支撑,会发展更快,面更广。

  • 11.26英雄之旅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英雄梦,把人生设定成走向英雄的路程,改变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