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Resize,w 360,h 240
  • 2019.4.25

    唔好吊高来卖,成功的人都是甘样经历学习成长过来的

  • Bias

    案例三:下图是601108财通证券 的日线图,在上市暴涨见顶之后一路下 滑,在2018年2月9日期BIAS指标创 下上市以来的最低点,BIAS6...

  • 2019-04-12

    1.涨跌家数比。大盘如果涨跌家数 比达到3:1,那么说明当时的市场处于 强势,适合展开短线操作,这时可以放 心进行; 3.如果短线是做超跌反弹的...

  • 2019.4.12

    任正非说的:“进攻是最好的防御”:进攻自己,颠覆自己、逼自己改进,从而产生更大优势。

  • 2019-04-03

    第一,自身不够强大是会被婆家看不起的。 第二,自身不够强大,是会被小三儿惦记恶心的。 第三,自身不够强大,委屈顶个屁用。

  • 俞王2018.12.28

    俞渝,她曾说:“世俗希望女人们是淑女,希望女人们温良谦让。但是如果要做成一番事业,女人们就要像男人般敢于冒险,寸步不让,永远进攻。” 对比那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