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十字路口

    现在是在路口,来来往往的车辆,人流,车水马龙,似乎这个世界与我无关,我已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路灯都没有发现。 生活就是这样,逼着你去成长,成长城...

  • Resize,w 360,h 240
    随心

    开心不开心都想画一下,没办法说自己的心情,不想做的事那就可以说拒绝。但又欲言又止……

  • Resize,w 360,h 240
    做人嘛!开心就好

    靠人不如靠自己,不一定需要什么人可以依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精彩,做人嘛!还是开心最重要啦!怎么想就怎么去做,不要委屈自己,也不要强加于别人...

  • 江小白的爱情故事

    诺大的城市,有很多的故事,那我以第一人称的形式来续写江小白的故事。 第壹篇 江小白,来自陕西西安,28岁,不喜欢打扮...

    0.1 12100 0 1 1
  • Resize,w 360,h 240

    坐在肯德基靠窗的角落里,一杯可乐一份薯条一份鸡肉卷,复杂的内心看着窗外,用餐巾纸画些东西安抚自己动荡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