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职业化:就是商业世界的教养

    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主攻,商业世界的本质就是职业化。只有尊重每个世界的核心内容,并且努力靠近它,接近完美的做到,成功的几率就能增长。

  • 事实和观点:事实有真假,观点无对错。

    被客观描述的现实被称为事实,观点是主观思想的认知。我们不能平白无故的去讨论这个观点是对是错,只能说对待这件事有异的时候,双方考虑的点不一样。而现...

  • 时间颗粒度:是一个人的职业化程度

    一个人拥有时间颗粒度,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一个成功的人一定会拥有绝对的时间颗粒度。

  • 再问“你好,在吗”,我就拉黑你

    在考虑问题的时候,不能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应该多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

  • 人,真的可以三头六臂吗?

    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专注,只有专心致志做一件事情效率才是最高的。当然,人的能力很有限,不可能一直专注,大脑需要休息。片刻休息之后...

  • 人生的不同,是由第三个8小时创造的

    三八理论中的第三个八小时通常是属于自己的。在第三个八小时里,是去做一些娱乐的事情,还是做让自己提高能力的事情,完全取决于自己。我只想说:长时间利...

  • 让大脑用来思考,而不是用来记事

    从婴儿阶段开始,大脑就处于"工作"状态,不论是睡觉或是正常工作的时候,大脑运作的时间很长。而看似平时应该记到大脑里的事情,或许我们可以借住外力,...

  • 如何做出理性决策

    如果要在相应的时间内获得比别人更多的回报,那么就要做出适当的判断,到底是哪种方法更切合自身的实际。

  • 从狭窄的5%,跨度到广阔的95%

    养成一个习惯的时间被定义为21天,习惯并不是一个硬性的物理行为。而是大脑刚开始形成的想法支配四肢去完成某个动作。所以说,如果现在认为自己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