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生日前一天

    全她妈是假的!

  • 分手

    我想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一生这么长 总要留下点什么吧! 分手快乐!

  • 2020-03-02

    以前总抱怨自己什么都不懂,长大后什么都懂了!可是倒希望自己什么都不懂。

  • 淡定

    出言有尺 嬉闹有度 做事有度 说话有德 学做大人

  • 2019-11-22

    天哪!这又是怎么了!怎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些事情我还是不得不面对,那可怕的梦魇总是挥之不去,当梦成为事实摆在我眼前的时候,我无能为力,可能某些...

  • 2019年11.21

    来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不想写出我的心情,有心塞,我快乐,也有平平淡淡,反正五味杂陈,也不该说什么好了!迷茫吗?对某些方面的事情,确实是这样的!

  • 今天风很大!

    你要结婚,你却问了离婚的人,她告诉你结婚就是进了围城,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于是你开始不想结婚

  • 2019-10-03

    越来越乱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习惯有时候让自己痛苦不堪 天气冷了! 心也有点凉了!

  • 检讨

    2019年10月2日下午,糖下班后跟我说,他同事的对象来找他同事了!我就心里特别难受,我也想,我也想去,我为什么要一个人在宿舍待着,然后我就想,...

个人介绍
简单又随性的处女座……
追求很高但又恐高的傻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