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思维只是记录存在的文字符号,不是存在本身

    若是仔细的观察,我们不难发现,那些本应为人类服务的工具,例如金钱,名声,房子,车子等等,却反过来将很多人控制。 梭罗在《瓦尔登湖》里,有一段让我...

  • Resize,w 360,h 240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

    从伊甸园般的简单生活到置身于复杂的现实世界,或许注定要走过一条长长的黑暗通道,才能看到黎明的曙光。 昨晚,删除了百度云记事本留存的2014~20...

  • Resize,w 360,h 240
    若能心无杂念,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庆典

    内在最深层的喜悦,是来源于内心宁静的无思维状态。 例如在冥想时,当思维消失之后,你就能体会到一种从心底溢出的全然的喜悦与平和。 专注的做一件事,...

  • Resize,w 360,h 240
    有时候想的越多,反而越没什么作用

    回看《身心合一的奇迹力量》,被提摩西·加尔韦描写的这个场景深深的触动。 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仔细的观察过,就能深刻的领悟到,在思维背后,有...

  • Resize,w 360,h 240
    在两种不同的状态下思考未来,效果截然不同

    担心未来,幻想某种糟糕的事情发生,这是我们的思维喜欢做的事情。 越是在绝境之中,越是想到各种难以解决的问题,埋怨命运的不公,心就越烦乱,处境也会...

  • Resize,w 360,h 240
    逆袭的故事千变万化,但背后有着一条不变的本质

    “看,前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也不是,天亮之后便会很美的”。 在《喜剧之王》里,这一句经典台词,曾给了很多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人一份心灵的...

  • Resize,w 360,h 240
    从“抑郁”到“痊愈”,我是怎么度过的

    “每个人在最悲伤的时候,会突然消失一阵子。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告诉你。在那段时间,降临一场暴雨,天上所有的云都自杀身亡,从此以后晴空万里。耐心点...

个人介绍
【自我介绍】你好,我是乐范儿,很高兴你来到这里。

最近3年,因各种挫败与心理的痛苦,我迫切的想要了解自己。在热爱的驱使下,我开始学习心理学,心灵成长类课程,阅读相关书籍,练习正念冥想。

在「得到」学完了《武志红的心理学课》《陈海贤·自我发展心理学》《刘嘉·心理学基础30讲》等课程。

我最喜欢的心灵导师:艾克哈特·托利,他的书籍《当下的力量》《新世界》《幸运之书》,是我反复阅读的枕边书,让我的人生进入了另一片天地。

感恩命运的馈赠,让我被这个领域深深的吸引。我开始借助心理学知识剖析自己,逐步的解放受限的自我。

在探索的过程中,我体悟到,一个人的心理,是如何在塑造着他的人生。

目前,我将所学与生活感悟相结合,持续输出。

希望能将让我受益的内容,传递给更多想要获得内心自由,喜悦,惬意与平和的你。

若你想要拥有高质量的亲密关系,想要掌控思维与情绪,想要认识自己,活出自己,想要内在的充实安定。

就和我一起,在这个领域探索吧。愿我们都能活出平安,喜乐,健康,富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