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江南春·石台牯牛降

    江南春·石台牯牛降 山青青,水潺潺。 古树苔藓绿,吊桥峡谷悬。 翠竹万杆映斜阳,银瀑三叠色斑斓。

  • 石台印象

    李国选 2017-11-18 石台印象之一 落日 彩霞如火夕照明, 青山幽静日西沉。 人间仙境何处觅? 秋浦景色最迷人。 石台印象之二 雨中情 ...

  • 梦幻春秋

    换盏推杯情未休, 莺歌燕舞穿层楼。 不觉窗外柳丝绿, 长记桥下清水流。 人生难得几回醉, 佳酿可解百般愁。 物换星移性难改, 梦幻仙境度春秋。

  • 树叶的一生

    在那冰雪刚刚消融之后 伴随着一缕缕微弱的春风 我悄然无声无息地在枝头萌生 人们甚至还在寒风中颤慄 来不及发现春的消息 忽然一声春雷的巨响惊醒了我...

  • 汉俳四首——梅兰竹菊

    咏梅 严寒何所惧, 朵朵梅花喜绽放, 芬芳传远处。 咏兰 静静小河旁, 簇簇兰花递次开, 山谷满幽香。 咏竹 绿叶雨后新, 翠竹万竿志凌云, 劲...

  • Resize,w 360,h 240
    初春游寿县宾阳门外即景

    楚都城外色苍苍, 二月春风拂面凉。 遥望北山有似无, 近看淝水意茫茫。

  • 汉俳四首

    汉俳四首 四季歌 春游八公山 油菜花儿黄, 双燕衔泥筑巢忙, 桃花吐芬芳。 夏游焦岗湖. 湖水微波浪, 游人荡舟莲中央, 蜻蜓立荷上。 秋游舜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