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湘水情

    绿竹新韵皱,湘水向东流。 眸锁情深处,心驰潋滟秋。 (海棠社“涞水”书)

  • Resize,w 360,h 240

    绿竹青如旧,湘江细细流。 楼高眸断处,一眼丽人心。

  • Resize,w 360,h 240
    离人心

    薄暮小舟江中横,空山寂渺几多愁。 谁家青女孤身影,随遇而安秉烛游。

  • 一叶扁舟江中横, 薄暮胧月无所依。 谁家青娥孤影立, 痴心一片何所寄。

  • 孤身一人坐空林, 竹茅翠帘云烟轻。 闲时种花以养性, 庭院朗朗读书声。 西风呼过不觉间, 满地梧叶已秋声。 夜半又闻子规啼, 半醒半梦至清明。 ...

  • 随缘

    身似蒹葭任飘零,心似浮萍觅归处。 红尘人心皆难测,何时寻得意中人? 前一句并非我原创,偶然看到朋友圈发的,顺手填了下一句。

  • 夜游铁像寺水街

    楼宇广厦千万间,车水马龙闹非凡。 寻得一方谧静处,蓉城南郊铁像旁。 古宅幽径流水声,隔江犹听琵琶调。 尘世纷扰云烟过,一轮皓月悬当空。

  • 五月五日又端阳

    五月五日亦是端阳,晴明杨花天公已忘。 凄凄艾草寄我情思,淼淼泪罗忠骨永沉。

  • 雾里花

    日暮尘烟一袖云,独木青枝子规啼。 人心自古无绝处,雾里看花空叹息。

个人介绍
月出鸟栖尽,寂然坐空林。
是时心境闲,可以弹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