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无题

    拜拜ノBye~

  • 11月23日

    今天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我的程序,老师帮我解决了几个问题。晚上完成了PPT。

  • 11月22

    今天的程序写的差不多了,但是运行起来有不少的错误,改了一天,晚上和明天继续改。

  • c#11月21

    今天进度比较快,完成了管理员,读者的信息,还有图书的一部分。明天继续。

  • c#11月20日

    今天上午做登录系统卡在了数据库的连接上,下午在助教老师帮助下,把问题解决,下午老师给我们讲了权限问题。

  • 11月17号

    今天上午和下午吧欢迎界面做完了,然后做了一下密码登录。下午德育课老师给我们做了心理调节的培训,受益匪浅。

  • c#11月16号

    今天一天自习,上午先构思了课题图书馆的前面的结构,下午开始着手制作,做了一些登录欢迎界面和登录界面,相应的代码没有打,明天继续做。

  • c#11月15号

    今天是最后一节课,继续学习了数据库的最后一点知识,老师在课的最后总结了一下之前的知识,有些我有点忘了,正好可以在做最后的课题时在复习一下。下午进...

  • 11月14号c#

    上午自习,学习了数据库的课件练习了上课老师的例题,下午练习了net链接mySQL参数化。

个人介绍
相遇在天,相守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