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仿写祖先的摇篮

    我想一 我们的祖先, 可曾在这些大树下 找知了猴, 找大金豆? 可曾在这个池塘边和小朋友一起玩, 玩泥巴? 那时候, 孩子们也在这里住迷藏, 跳...

  • 积木

    我有一套积木玩具,它有很多的形状,例如,长方形,正方形、三角形……用这些积木可以拼成很多不同的玩具,小狗,小猫,小飞人,我最喜欢的就是大城堡,因...

  • 蜘蛛开店(续编)

    蜘蛛经过这几天开店遇到的顾客就回来左思右想,顾客们各有各的特点,不能只需一元,一天换一个招牌,这样下去会很累,我的店会没信誉的,我要改变我的经营...

  •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后感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爱国主义班会,通过老师细心讲解,我知道了祖国的伟大悠久历史,祖国占地960平方千米,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13米世界第一...

  • 萤火虫

    大家好,你们对我并不陌生,我在夏日的傍晚,在草丛里,在矮树林里,在天空中,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可爱的在自由自在飞翔,为夜空增添了几分神秘。我是一...

  • 今日所学

    今天语文老师讲了星期天的试卷儿,还复习了第三单元。数学老师讲了试卷,上了礼仪课,坐姿,还上了美术画了小公鸡,大鲨鱼,青蛙,我画的非常好。

  • 今日所学

    今天语文复习了第七单元,还给我们听写,还讲了星期天的试卷。数学老师让我们做了课本上的题还复习上了安全课还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故事。

  • 今日所学

    语文学了棉花姑娘,还讲了试卷,数学讲了试卷,还上了安全课,老师还上了美术课。

  • 今日所学

    语文老师讲了周末的试卷,还有发下来的试卷,还讲了动物王国开大会。数学老师讲了一课一练还上了安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