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诗:偶遇

    笔顺有魂滔滔意, 胸中无限临风怀。 济济行人漠漠走, 偶遇过时不往来。

  • 诗:静心看花

    睡眠终觉浅, 醒来分外真。 经年岁月老, 修出看花人。

  •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

    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之下爱上你的,是的,回头想想,可不是吗?你是怎么闯入我的生活的?毫无防备。你就这么来了。你是真实的你,所以我才有走进你的可能,...

  • 人生,每一步都算数

    说起做饭,实在不是我擅长的事情,从小就只会吃不会做,更从来没有觉得厨房会是我的领地。生活中的我,不至于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但要让我下厨弄几个小菜...

  • 浩瀚的倾谈

    在寻常的一个夜, 我们聊起了天, 聊这个落寞的人间, 和微醺的心愿。 你娓娓道来, 荡漾温柔心绪如繁星点点。 我想通了人世琐碎负累的生之艰难。 ...

  • 为你

    日出而作日落息, 春夏秋冬风和雨。 努力辛劳为哪般? 不负时光不负你。

  • 说大不大一个家, 凡尘俗务乱如麻。 今朝把酒邀明月, 明日奔忙在天涯。

  • 致读书

    莫道读书苦, 书山有捷径。 若为生活计, 笑对读书人。

  • 归来

    倚门远眺归来路, 细细聍听脚步声。 久别十年未见故, 今日一片赤子心。

个人介绍
方寸之间,有快意江湖。在清幽窗口,置厚重书桌,写冷暖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