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随手记

    学习 体验 顿悟 回归

  • 哲学就是价值观

    幸福在于生命的单纯和精神的丰富,道德在于生命的善良和精神的高贵。

  • 随手记

    以勤补拙 德为根本 才是精进

  • 晓雪姐的金句

    优雅是得体精致的外表,丰富而强大的内心。 优雅是追求完美的心气,和接纳不完美的淡定。 愿心里一直有光、有柔情、有暖意,有能力点亮自己和别人。

    0.1 51 0 1
  • 挺住意味着一切

    外面再世故,心里总有个角落,天真之心如初。 万事再不易,心里总有个角落,希望之光不灭。 觉得自己依然懵懂,唯有继续看书、继续经历,共勉。 觉得自...

  • 2020-05-24

    匠心,就是在重复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 当你对生活锱铢必较时,生活便再也不敢凌驾于你之上。

  • 紫轩网课堂

    天地寂然不动,而气机无息稍停;日月尽夜奔驰,而贞明万古不易。故君子闲时要有吃紧的心思,忙处要有悠闲的趣味—菜根谭 转自恩师—穆晓峰博士 疫情期间...

  • 活出全新的自己

    问:我们要怎么样认识自己呢?理解自己的本来面目呢?

  • “心想事成”的人生步骤

    第一步:你必须知道清楚地知道到底想要什么. 第二部:清楚大脑中一直占据你思想的旧信念,重新设定目标。 第三步:等待接受、学习放下,让宇宙的力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