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忆王孙·傲梅孤鸟

    梅非傲雪鸟非孤,柳外寒碪断续呼。众世庭中围火炉。与人疏。独立严冬鸟自如。

  • 生查子·夜思

    花开残败时,花落人亡去。无寐古城楼,不见他年物。 孤身净影行,自是空无墓。生死两相茫,他日人还故?

  • 渔歌子·夏虫不可语冰

    六月严寒不忍闻,迷途忘返闭深门。 犹可叹!蛙厌厌,夏虫甡。 山河尽去唾残人!

  • 忆王孙·傲梅孤鸟

    梅非傲雪鸟非孤,柳外寒碪断续呼。众世庭中围火炉。与人疏。独立严冬鸟自如。

  • 无题

    生生死死谁人怨, 萍水相逢道是缘。 语尽山河前去路, 曲终散去可来还?

  • 鹊桥仙

    梅卷霜雪,花魂鸟影,堪看狂风独肆。光阴只片寸长辞,便胜取,人间一世。 醉中忘却,来时归路,经走处残阳逝。谁家袅袅起炊烟?笑笑去,他人故里!

  • 自打湖畔走过 立于死水之上 闻不得颤人清波 一趟小道林荫 洎于腐臭之间 听不得落叶纷飞 蜷缩长椅黑夜 瑟于天地之下 众人挥舞我缄默 裸露的黄土 ...

  • 如梦令

    回望十年如戏,半曲敬明天地。 半曲敬人心,蜀域微凉寂异。 折戏,折戏,世世生生如戏!

  • 相见欢

    随西风甚西风,再难逢。欲看空枝传恨久成憎。 看今世,望来世,最清狂。 步碾成泥知我志如疾。

个人介绍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