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遗失的美好

    我越来越觉得 ―― 是我遗失的美好。

  • 过往的时光

    回看过去, 一点一滴, 我都会心疼现在的自己。 快乐的时光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纵使我再怎么流泪也不能挽回更多。不能快乐更多。

  • 这几年

    这几年过的不太痛快, 整个人都显得忧郁。 笑很勉强,说话伴随着无奈,做事不懂随机应变,眼神里也看不到希望。 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呢?

  • 新年

    我决定要改一改我性格中 执拗的一面。 改变对我爸的态度,对他敞开心扉。

  • 二戰

    我一個二戰的人。 要和自己的媒介依存症作鬥爭。 Fight for my future!

  • 懦夫

    我有能力體會一些話了, 證明, 我經歷了一些事了。 對凱撒大帝感興趣了。 『懦夫在未死之前,已身歷多次死亡的恐怖了。』

  • Resize,w 360,h 240
    不能辜负

    不能辜负自己, 还有29天。

  • 過生日的意義

    我一直不明白 為什麽要過生日? 有什麽意義嗎? 我一直對這道題無解。 Real 無解。

  • 侷限

    在一個環境中呆的時間長了, 我會覺得自己很狹窄。 像化石一樣,要被凍結了。 可轉念一想, 這段沒人知道的時光, 正是你要化繭成蝶的過程~ 羨慕他...

个人介绍
25岁的人儿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