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2019-04-11

    办公室的xiesb突然发难,搞的措手不及。虽然安慰自己就当被狗咬了,但是心里反复咽不下这口气。马了戈壁的。简直了。

  • 2019-04-08

    又被甩开了,替人家去开会,反而被当成了偷懒。看来我的天赋就是得罪每一个人,倒也无所谓。爱教就教,不教就不学呗,闲呆着也行。

  • 2019-03-10

    关系大小调 C大调和Am小调用同样的七个音 每个大调与其上行六度或下行3度互为关系调 G和Em 根音变化的原则 全称“挂留四度和弦”,简称“挂四...

  • 2019-02-25

    芳华台词,“一旦发现英雄也会落井,投石的人格外勇敢,人群也格外拥挤。”

  • 18年11月30日

    11月30日 心情几乎抑郁,因为房子的问题,突然就被打入了另册。没有心情工作,或者说完全失去生活的热情。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充满了挫败感。向上帝祈...

  • 2019-01-22

    拼命努力才能让自己保持原地。就像游泳,需要不停的踩水。

  • 2019-01-17

    这算是一个挑战?还是为昨日的罪过而赎罪?反求诸己。

  • 2019-01-10

    休了一段时间的假,想要平复心情。回来上班,心情还是郁闷吧。下午准备去实质活动一下,而不是总是纸上谈兵了。但我内心觉得是徒劳无功的,虽然之前也打过...

  • 2018-12-24

    会继续沉沦吗?每到一个地方,不但没有上升反而下降的更狠。命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