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思雪

    卧榻静听风吹雨, 暗思明日骤降雪。 无声翩然纷纷扬, 雪满天地心浩然。

  • Resize,w 360,h 240
    偶得

    闲来倚窗翻书卷, 忽望瓦上杂草生。 雀起欢腾跃枝上, 心生惬意笑满腮。

  • 春风沉醉的夜晚

    这是春风沉醉的夜晚。 空气里混合的各种香味让人难以忘怀。 像是含笑,像是忍冬, 又像是昨夜东风催发的香樟花。 这香始终萦绕在我的心间, 骚动着我...

  • 夏雨十行

    入梅了, 今夜又是雨。 起先是殷殷之声, 间或传来一两声惊雷。 不似前天的缠绵悱恻, 是热烈而汹涌。 坐在床边缝衣服, 脑中忽然想到。 轰鸣的雷...

  • 你说,等我一下

    你说, 等我一下。 等你一下有多远? 从南到北那么远么? 你说, 等我一下。 我便等你。 从清晨等到满天星斗。 你说, 等我一下。 我便等你。 ...

  • 属于

    做孩子的时候, 你属于父母; 做妻子的时候, 你属于丈夫; 做母亲的时候, 你属于孩子; 当我死的时候, 你终于属于自己。

  • 未知森林

    “站住别跑!”身后的人即将追来了!我和夏夏疲惫不堪,连续不断地逃亡以及饥饿、担忧使得我们面色灰白,头发蓬乱。我伸手去握住夏夏,我感觉到了...

  • 走廊上的雨

    雨声潺潺 像住在溪边 橘子皮的气味 在胃里发酵 酸而清新 一条悠长 时明时暗的 走廊 这头是现在 那头是过往 雨砸在尘埃里的气味 橘子剥开的气味...

  • Resize,w 360,h 240
    第八日的蝉

    几乎一生都被锁在 幽暗的地下 一般要多少日子呢? 三年。 五年。 十七年。 跟质数有关。 从土里出来一定是 欣喜的 雀跃的 狂热的 所以才会叫上...

个人介绍
容易感动又矫情。我写我想要写的东西,你愿意看就看,不愿意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