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推荐信浅析行业垂直自媒体平台的价值

    企业自建行业垂直自媒体平台的价值在于能汇聚无数的自媒体人创作的内容,以内容分享带动企业自身品牌及广告的传播! (一)各企业原行业服务平台流量账号...

  • Resize,w 360,h 240
    职场垂直自媒体的春天

    各行业逐步在建立垂直领域的内容传播渠道,以个体为内容发布源的自媒体模式越来越迎合趋势的发展。现已成体系和规模的几大自媒体平台家喻户晓,而各垂直领...

  • Resize,w 360,h 240
    推荐信缓解职场中“背调”的尴尬

    大家在工作中可能接到这样内容的电话: “你好,某某是你同事吗?” “他什么时候离职的?” “他在你们公司有不良记录吗?” “他离职的时候是什么职...

  • Resize,w 360,h 240
    推荐信|巧用古龙式的对白挽留职场人才

    职场中管理之道,惟在用人。人才是事业的根本,杰出的领导者是善于识别、运用和留得住人才。 聘用和留住人才等于降低了公司招聘和前期培训的成本,能较长...

  • Resize,w 360,h 240
    南方职场文化之帅哥美女

    南方职场文化中有一特点,日常交流中,较少称呼同事姓名或“官职”,较多是用“帅哥”、“美女”的称谓代替,生活中大家交流时开场白的称谓较多也是如此,...

  • 穿越到现代的雍正皇帝教职场遇事心态

    在职场中,遇事反应和处理的心态极其重要,我们该如何面对那?是否可以这样告诫和勉励自己,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我是一个做大事的人,所以我遇到的也是大...

  • Resize,w 360,h 240
    看雍正皇帝穿越到现代,推荐信简历是如何写的

    职场对于有真才实学的人,有没有证书可能真的不重要,但是他人的举荐推荐却能事半功倍! 而企业在员工离职时如能给员工一封推荐信,是对优秀离职员工的高...

  • Resize,w 360,h 240
    推荐信职场之在其位必谋其事

    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倡导企业为离职员工填写推荐信,通过推荐信方式传导个人能力、信用的评估,产生职场征信数据链路;形成职场守则,培育个人奋发向...

  • Resize,w 360,h 240
    推荐信爆料:留学进名校,需做三件事

    上期总结了推荐信在出国留学中不可替代性的作用,获得读者和平台用户的追捧,给推荐信平台又开辟出一条价值服务!本期通过平台资源再为出国留学群体做一篇...

个人介绍
推荐信:带能力、信用评估的人才库!职场征信及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平台服务企业、大学生就业与再就业群体!

职场推荐信方式传导了对个人能力、信用的肯定评估和嘉奖感谢,规范和激励了人才的职场操守,培育了敬业精神,欧美已经实行很多年。

我们建立推荐信第三方统一认证、发布、保存、管理服务平台,将这种传导互联网化。

并引导和建立企业在员工离职时在平台填写推荐信和企业在应聘者求职时在平台阅览其推荐信的机制,实现对个人职场轨迹和辉煌评价的记录,产生职场征信数据链路,并隐性显性的在职场中将形成一种职场守则,辅助了企业人事管理。

推荐信平台对企业人员离职要招聘和离职人员要再次就业的信息“了然于胸”!实现了带能力信用评估的求职招聘大数据平台。

企业在员工离职时填写推荐信,是对优秀离职员工的高度肯定和感谢,是企业给员工的福利,能激发在职员工的敬业精神和规范职场态度,提升企业效益!

推荐信平台也是大学生、学员从入学就可以建立自己优秀档案的记录平台,各种奖状及优异的成绩,让学校或系或培训机构培训盖章,每年上传到推荐信平台。保存学生、学员的辉煌纪录,对他们的一生都是一种激励和奋发向上习惯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