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致良知有感

    不管做任何一件事情,贵在坚持,都要以持之以恒的心态来面对,在工作中,不可能不出现一点的差错,但出现差错要及时改正过来,不断吸取经验和教训,提高自...

  • 徐爱录

    心中的道宽了,眼前的道就宽了,脚下的道就宽了,未来的道就宽了!

  • 致良知之成功的驱动力心得

    对生活的感悟,成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让这种动力伴随我们终生。

  • 致良知之孟老师分享

    在工作当中,认真履职不辜负每位用户的信任就是善,敷衍塞责让用户不满意就是恶。唯有此,我们才能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提高质量。

  • 致良知之与黄宗贤

    我们能走多远,取决于我们与谁同行,在事上炼、在生活中成长、良友相伴砥砺前行、最终修得一颗如如不动的良知之心。

  • 开阔感、崇高感、负重感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要有宽广的胸怀,站在一定的高度上,勇于承担当起属于自己的责任,才能走的更远

  • 致良知-答聂文蔚书其一(二)

    当我们保持良知之心,保持真诚之心,则无论对方是谁都能一视同仁,坦然面对。

  • 2018-09-15

    要有一颗至诚之心,事上磨,时时磨,心上学,心上觉。立下自己人生志向,并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过程中做到勤确谦恭为上,尽到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

  • 致良知——答聂文蔚书

    学习致良知不可能一步登天,需要一个时间,我为自己的坚持、为自己鼓励。感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