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明荷之恋

    1绑架 晨光熹微,欧阳明着一身素色长衫,头戴纶巾,出现在颇为冷清的笼罩着薄薄雾气的街市上,气质文雅的他,一副儒生的作派,慢悠悠地走进了一家名为徐...

  • 《调笑令》

    烟雨, 烟雨, 碎作毫厘柔沐。 沉沉旦暮朦胧, 上下青山雾浓。 浓雾, 浓雾, 风景模糊一路。

  • 《采桑子-秋凉》

    平生事事浑然梦 岁岁秋凉 今又秋凉 昼短时分恐夜长 一年几度怀惆怅 匪是平常 却是平常 罹患风寒恨未央

  • 《五律 禅珠》(平起)

    珠檀凝紫意,木质气幽香。 十九成圈线,周天显瑞祥。 禅心留遗我,般若梦应偿。 微小涵奇力,清吾岁月殇。

  • 情不知何去,黯然陌路矣

    1等风 晨风微凉,格小菲独自走向新湖公园。 湖岸边的垂柳枝条早已抽出碧绿的嫩芽,随着微风轻轻摇摆,拨弄着少女漆黑如瀑布的青丝,少女对此浑然不觉,...

  • 书情

    清秀工整小字, 斑驳枯黄旧纸, 目光照亮从前, 略有羞涩,略带羞赧,忐忑不安, 泪花飞溅,滴滴滚烫,前尘已毕 光影变幻,你再的出现, 白首和霜鬓...

个人介绍
觉得自己是一个敏感的人,性格算是内向吧,常常会感觉到有很多痛苦,便想写些东西抒发愤懑,写得不好,但是写出来自己便会轻松许多,很感激一些文字,可以支持着我,让我更平静。
我把笔名叫做般若梦,般若在佛学中是智慧的意思,读过一些佛理,便想让着佛文可以度我,让我可以宠辱不惊地活着。
梦便是文学之梦了,这路很长,终点也不知在哪,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因为已经有了这个名字,所以又加了个“九”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