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糖三角

    糖三角是个好东西。面足以充饥,糖又补充气血,非常适合女性。 小时候家里蒸糖三角,糖里通常不会混太多的面,所以蒸好后里面基本是液化的。一掰开,糖会...

  • 自然

    大自然 是个任人打扮的 小姑娘 其实 还有许多 这样的小姑娘

  • 迷上一本网络小说。

    最近迷上一本网络小说,春节期间感冒,就主要看这个了。讲的是一个山上下来的古董草根,秉承自己的理念,带领一帮人改变命运的故事。对自己也很有启发。自...

  • 时间飞快

    时间飞快,已经初七了。一晃假日已过,有什么收获吗? 收获了两次感冒。 几支毛笔。 几张练习纸。 本来想练练篆刻,一病就懒了。

  • 厉害了

    头昏脑涨的一天。 浑身酸痛的一天。 饥肠辘辘的一天。 自我隔离的一天。 好在现在好多了。 看来能按时上班了。

  • 又感冒了

    自以为快好了,于是跑出去逛庙会,结果就是又感冒了。 这次就是从头来了。流清涕,鼻塞,头还有点昏。 吃了点药,准备自己扛过去!

  • 买毛笔

    初一逛琉璃厂庙会买的笔挺好用,今天正好路过,决定再买几支。可是却一下子找不到那个店了,于是逛啊逛的,碰到中意的笔又买了几支。 还看了荣宝斋的木版...

  • 包你说

    包你说是一个小程序,用来发口令红包的。必须念出设定的内容才能抢到红包。 觉得好新奇的,于是发了几个群。有意思的是,这种红包基本没抢出去几个。发后...

  • 除夕

    今天简单打扫了卫生——忽然觉得腰上不对劲,赶紧把护腰戴上,这时可不能腰椎来捣乱。又写了两幅春联,贴到门上。把垃圾倒掉,除旧迎新。一个人过节也很自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