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017-06-14

    儿子问我:爸爸,街上的路怎么老是挖了铺,铺好了又挖。路边的花木好好的为什么挖了重栽。我想了一会说:你去把冰箱里的那块肥肉拿出来,儿子听话把肉从冰...

  • 百万任我行2017:就算没有百万存款,你也可以有百万身价!保险就是你的价值!

    你的希望,也是保险的希望!任何人都渴望拥有成功、富裕、幸福的生活。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往往不尽如人意,一次意外就可能让你回到解放前!“保险让生活更...

  • 6月平安保险黑名单,这9类人想买平安福2017就难了,但愿没有你!

    吴先生是一位私营企业主,由于生意上往来,经常有应酬,吴太太担心老公的身体就给吴先生投保了保额50万的重疾保险。 在办理手续时,业务员发现吴先生的...

  • Resize,w 360,h 240
    车险

    如果再不买车险,过了7月1日起交强险、车船税也会涨价的,如果你的车险7月、8月、9月到期,赶快提前行动

  • Resize,w 360,h 240
    少儿平安福

    父母把孩子带大到16岁的抚养成本平均需要25万元,平均每年花费就是1.6万元。而养育一个孩子到他大学毕业,至少需要花费50万—130万元。

  • Resize,w 360,h 240
    有保险就有了保障

    截至目前,每分钟就有4个宝宝享受到了少儿平安福的全面保障,火爆异常!连最新的热门节目第四季《奔跑吧兄弟》也都有平安福的全程陪伴!

  • 中国平安

    健康是一种责任,因为健康不是一个人的,它是爱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这个大家庭的。很少人会想到这一点,于是才有了那么多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