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第三天

    已经三天了,也许我就快死了。我很伤心,刚刚在出租车上哭的不能自已,的士师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直在侧目。我也不敢跟任何人说,我甚至不敢去医院,我...

  • 地狱生活第一天

    第一次流这么多血,吓得快要哭了,到这个时候才知道,没有人会关心你,只会怕你的血溅到她们的身体,侮辱了她们的眼睛,你以为自己是谁,无足轻重,不堪入目。

  • 2018-12-06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在别人成交后,在那献媚的诉说自己那乌有的功劳,还有一种是默默无闻帮助别人成交后看着那个人被一叶障目的成交人夸奖的幕后人。

  • 2018-12-04

    第一天,今天心情似乎进入了低谷期,我在简书上看了三毛,看了娱乐擦边新闻,看了个人作者写的自己的破事,我看了许多许多,人性的丑陋,大脑一片空白,什...

  • 迷茫期

    。 忽然间,某日觉得一阵空虚,似乎好久没有做自己了。不再有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