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风吹过雪山 云飘过草地 我爱你

  • 泪三行

    老板 两碗牛肉面 给她加个蛋

  • 渔家傲*秋夜遐思

    秋夜闲来听《红楼》,千年古事今未休。 情到深处无香丘,斟一口,落入肝肠又回喉。玉埋雪里潇湘瘦,仙姝眉目不尘揉。本就洁来还洁去,天尽头,污淖难掩净风流。

  • 念奴娇*赠友人

    风轻月下,望晴空,千里片云潇逸。 垂柳池塘苔石处,静水一天秋碧。 踱步廊亭,孤身只影,君事力牵心。 独思空想,自寻文墨追索。 学工留满深情,漫书...

  • 或许

    或许 白天是人世间最美丽的念想 阳光是它唯一的语言 从赤热的心脏里发散 轻轻的将世界温暖 或许 念想是这个安静的冬日 沉默地告别 离得那么近 隔...

  • 你是我不曾预料的一见钟情

    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我从阳光照耀的海洋里睁开眼睛,...

  • 距离再长也别煎熬。

    如果遇到你非要有一段感慨。 纵然一世激流起起伏伏。 念你日夜的我从未再尝过孤独。

  • 三行情书

    生活如此颠沛流离却从未让我感到窒息。 大概你说你要走的那一刻我才明白。 即使我天生是鱼也会在深海难以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