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随笔摘抄

    谁也不可能回到最初改变过去来达到改变现在的愿望,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

  • 4月10日     方向

    在周四晚上,翘掉办公室应用的课程,跑到A3去听了两个多小时的证劵分享会。从高中毕业选专业,开学至今始终找不到方向,在这一刻,貌似看到了曙光...

  • 随笔摘抄

    或许人生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但我们依旧要经历。其实人生很多事情并非徒劳无功,这些年你收获了更好的你,我收获了最真的情感,我们收获了一辈子的记忆。

  • 随笔摘抄

    逐渐懂得,每段感情都需要经营

  • 随笔摘抄

    有时候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龙猫》

  • 随笔摘抄

    发现一种特别舒服的关系, 并不总是你一言我一语的秒回, 有时候愿意把我现在看到的所有东西一股脑儿的发给你, 不用组织好精简的语言, 啰哩啰嗦也不...